热搜:

鼓楼区残联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保密工作培训

时间:2024-02-29 14:57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近日,鼓楼区残联对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开展了保密工作培训。

  会上,胡冬至理事长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并要求大家做到:一是强化保密教育。列入年度保密教育,每季度开展一次保密教育,强化大家的保密意识。二是落实保密制度。定期开展保密检查;保密文件,要做到专人专柜保管,涉密信息不能在电脑微信等非保密平台传输;在公众号等其他媒体上发布的新闻和信息要严格落实保密审查制度。三是要保守好残疾人基本信息。大家在工作中涉及残疾人的基本信息,要妥善处理不能泄露残疾人个人信息,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以免残疾人遭受经济损失等后果。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保密工作成熟有效的政策措施和实践经验上升为法律制度,为切实筑牢保密防线、护航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