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开展2024年春节集中慰问困难残疾群众活动

时间:2024-02-05 12:52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让困难残疾人朋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鼓楼区残联开展2024年春节集中慰问困难残疾群众活动。
  活动在一片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拉开帷幕,鼓楼区残联胡冬至理事长首先向在场的辖区内困难残疾群众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帮扶需求等问题,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馈。随后,胡冬至理事长、彭文良主任代表区残联一一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讲解相关的扶残助残政策。困难残疾群众代表们收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下步,我会将继续加大对我区困难残疾群众的帮扶力度,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残联“娘家人”的关怀,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继续努力提高和改善我区困难残疾群众的生活条件及水平,切实提升他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