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开展“爱心助残一助一”党员助残入户慰问送温暖先锋行动

时间:2024-02-04 17:14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嘱托,切实履行服务残疾人职能,深入基层充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做好困难残疾人的暖心工作,2月4日下午,鼓楼区残联积极响应福州市残联号召,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开展“爱心助残一助一”党员助残入户慰问送温暖先锋行动,帮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温暖幸福年。

  福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李军、二级主任科员王延甫、鼓楼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一行前往6户困难残疾人家中入户慰问送温暖。李军调研员详细询问了解残疾人朋友的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帮扶需求等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他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属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党和政府始终心怀弱势群体,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他们分别送上800元的慰问金。同时,胡冬至理事长也向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及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以及各项扶残助残政策,并叠加送上价值300元的配套慰问品。
  此次助残入户慰问活动,市、区两级残联党员领导干部主动贴近、倾听诉求、解读政策、传递关爱,向社会传递扶残助残氛围,不断提升我区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慰问的残疾人朋友一致表示: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