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2-07-22 17:09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7月22日上午,鼓楼区残联召开街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推进会,全面部署基层残联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区、街镇残联上下联动、稳妥有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届街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是鼓楼区6000多名持证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残协服务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街镇残联要加强同区残联的对接,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要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健全、完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切实将残疾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真心关爱、真情扶持残疾人事业,不断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残联要聚焦换届选举工作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推动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统筹推进,按照整体部署自下而上逐级接续换届选举。要严肃纪律规矩,加强指导督导,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完善后续工作,确保行动不“断链”、队伍不“脱节”。
  会议期间还对各街镇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针对各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及社区残协组建的代表名额分配、代表条件、代表比例、主席团委员名额、委员比例、大会选举工作流程、换届选举(组建)时间、资料归档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