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开展“保密检查全覆盖”自查活动

时间:2022-04-29 16:33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有关部署及区委相关保密工作要求,近日,鼓楼区残联开展“保密检查全覆盖”自查活动,并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保密检查全覆盖”自查活动动员会。
  会上,胡冬至理事长传达了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并从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内外忧患问题、涉密文件信息保密管理规定、落实保密工作制度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思想教育,并阐述了“保密检查全覆盖”自查工作的重要性,从日常管理、定密要求等方面深入分析保密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要求;三要从严抓好自查,提升保密管理水平。
  会后,各科室便对保密工作进行了一次严格的自查自纠:对涉密公文,严把收文办理、公文存档、公文管理三个环节,落实安排专人管理涉密公文;对相关废旧涉密文件、资料和物品进行清理,有效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加强对涉密计算机、非涉密计算机的保密管理力度,严格履行“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等相应管理规定;严把上网信息审查关,切实抓好上网备案制的落实。
  通过此次自查活动,我会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及相关要求,推动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