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建省智协联合鼓楼区残联举办2022年康复健身体育活动

时间:2022-04-29 15:54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4月29日上午,福建省智协联合鼓楼区残联,在鼓楼区洪山福乐家园举办福建省智协2022年康复健身体育活动,省智协会长陈寰中、省智协副会长陈修坦、鼓楼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鼓楼区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凡等莅临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残疾人朋友积极参加康复健身活动,增强身心健康。活动得到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50名智力残疾人及10名助残志愿者热烈参与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挥汗如雨,却也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和热情的掌声。活动现场,领导们主动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康复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牛奶等营养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陈寰中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洪山福乐家园的相关康复训练场所及设施,详细听取了机构负责人介绍日常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勉励机构工作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康复水平,把握残疾人康复服务特点,积极创新创造,为维护残疾人体育权益和实现体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重要基层保障。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影
  (左二:省智协会长陈寰中,右一:省智协副会长陈修坦)

   
  ↑省智协副会长陈修坦勉励学员们积极参加康复健身活动

   
  ↑参观洪山福乐家园的相关康复训练场所及设施
  (左一:鼓楼区残联理事长胡冬至,右二:鼓楼区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凡)

   
  ↑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场,两名学员正挥洒汗水,拼尽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