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残联组织开展第七个“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5 16:16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围绕这一主题,鼓楼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及保密宣传片,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入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不可麻痹大意,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执行保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牢靠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