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7 11:45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 | |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范围内食品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维护群众切身利益,2022426日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陈婷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告知居民现在市场上的食品保持期和保存期的区别、如何辨别问题水果和反季节蔬菜、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注意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同时社区段警结合近年来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非法生产和非法经营的危害,提醒群众在购买食品时如何辨别食品的有效期及包装标志等注意事项,着力提升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有效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有助于形成一个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