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15 15:51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公共服务卫健办
| | | |

      近日,鼓东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徐鸿主持,领导班子、社区主官及卫健办参加。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加快数据摸排速度,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二是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高接种覆盖率。三是扎实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宣传,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落实测温、验码、登记、报备制度,不断提高居民自我防控意识,努力构筑疫情防控人民防线。(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