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共同抗“疫”】“疫”无反顾,统计红马甲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09-23 17:34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大局当前,统计局严格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把投身抗疫当作必须履行的政治使命,让“党旗红”+“统计蓝”闪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下沉社区,全力以赴。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象山社区充实基层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共计180人次。逐户电访排查核实住户信息,详细询问各家常住人员情况、近14天以来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榕人员及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通过粘贴防疫宣传海报30余张,并向来往居民发放《致鼓楼区单位和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知识彩页200余份,在一线抗高温、斗酷暑,防疫情。

   

   

   

  数据摸排,发挥职能。抽调同志协助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开展疫情防控数据筛查工作。一方面,按照市级及本级数据摸排渠道结合实际,下发线索,收集信息,审核报送汇总情况。另一方面, 收集汇总核酸检测人员人数、中高风险地区来榕人员人数、隔离酒店隔离人员人数,并实时更新数据,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