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这些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时间:2022-03-19 09:17 来源:鼓楼区
| | | |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一封信

  广大辖区居民朋友: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9日6时起,在华大街道、鼓东街道等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能够主动前往检测点接受核酸采样筛查。温馨提示如下:

  1.演练范围:华大街道华林路以北,北二环路以南,福飞南路以东,晋安河以西片区(即屏东社区、公益社区、北江社区、龙峰社区)及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2.检测地点:请按照所在企事业单位、社区通知的具体时间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3.以下人员可暂时不用检测:48小时内(3月17日以后)已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3月17日(含)以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不参加此轮核酸检测,但必须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备,由社区居委会安排择日采样。

  4.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在检测前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5.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

  6.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对于核酸检测演练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