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办理个人征信业务查询,应该到市民服务中心还是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时间:2021-02-15 01:00 来源:鼓楼区
| | | |

    理企业和个人征信查询业务,应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人行征信窗口。2012年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征信窗口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和个人信用查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2015年6月福州中心支行向总行申请设置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1台,申请人无需取号,仅需持本人身份证进行简单操作,查询机自动进行视频比对识别成功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可自动打印出《个人征信报告》。该自助查询机全省仅4台,分别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平潭、泉州、漳州等地。自6月4日自助查询机投入使用起,每日可以替征信窗口分流走近200件的征信业务,平均15-20秒即可完成《个人征信报告》的自助查询,在此随时欢迎这位市民朋友前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