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制定私立福州市鼓楼区黎明实验小学收费标准的函

时间:2022-07-19 15:57 来源:鼓楼区
| | | |

鼓楼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私立福州市鼓楼区黎明实验小学提高收费标准的函》收悉,根据《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考虑成本监审及学校办学实际情况,经研究,制定私立福州市鼓楼区黎明实验小学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起学费收费标准为11200元/生·学年。

私立福州市鼓楼区黎明实验小学应规范收费行为,认真做好收费公示工作,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范围、对象、标准、期限、程序、依据、减免规定、执收方式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其他有关事项严格按《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394号)执行。

本函自2022年秋季入学起执行,有效期3年。

 

 

                            鼓楼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