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华大街道精准化景观整治围墙栏杆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18-06-08 17:07 来源:鼓楼区华大街道
| | | |

  我街道拟对华大街道精准化景观整治围墙栏杆项目的监理服务向社会公开招投标,监理范围为《鼓楼区精准整治任务清单内(围墙铁门等)》中华大街道项目,工期为施工进场至6月30日结束,根据《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有关规定,本项目监理费以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最终审定结算价的八折计取,从参加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单位。请具有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的单位到我街道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并加盖公章。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6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华大街道城管科 

  3、开标时间6月15日上午9点,开标地点:华林19号华大街道办事处楼会议室开标。 

  4、联系人:先生。 

  5、电话:13805004762 

  

                                鼓楼区华大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