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总工会关于举办“七溜八溜不离福州”迎新年职工趣味登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2-07 17:31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各街镇(园区)工会联合会、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企事业职工凝聚力,鼓舞士气,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楼区总工会拟举办“七溜八溜不离福州”迎新年职工趣味登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七溜八溜不离福州

  二、主办单位

  鼓楼区总工会

  三、协办单位

  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

  四、活动时间

  20211217日(星期五)上午830分—1130(如遇雨天延期,时间另行通知)            

  五、活动地点

  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

  六、活动线路

  从软件园老虎坑入口广场(游客服务中心)至五凤公园(全程3公里)

  七、参加对象

  工会关系隶属于福州市鼓楼区总工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

  八、报名方式

  (一)各街镇(园区)工会联合会限报名人数为10人。(报名表纸质版盖章报送至各街镇(园区)工会专干,各街镇(园区)工会专干汇总报送至鼓楼区总工会)总限报人数120人,报满即止。

  (二)区直机关各基层工会共限报名人数80人,报满即止。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工会公章送至鼓楼区总工会。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1215日。联系电话:87534366

  九、活动时间具体安排

  (一)830900     集合签到,领取参赛计时芯片、号码布等物料。9点后不再进行签到,请报名参赛者准时到场,如出现迟到现象,取消参赛资格。)

  (二)900930     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教练指导赛前热身活动。

  (三)930 1030   比赛

  (四)10301100   公布比赛成绩、颁发奖金。

  (五)11001130   活动结束,拍照留念。

  十、活动方式

  (一)参赛人员通过采用计时竞速的方式,在起点处打卡后,经过五个障碍关卡,通关后依次打卡,并在终点打卡停止计时。依照计时成绩先后,确定名次。如遗漏任何一个关卡,比赛成绩无效。

  (二)打卡点活动介绍:(打卡点顺序以现场活动安排为准)

  1.参赛者与人偶合影一张即可通关打卡(合影照片由参赛者自愿上传至指定网址参与最佳造型奖活动,后续由区总工会评选出10张最佳造型照片)。

  2.参赛者滚铁环通过指定障碍即可通关打卡。

  3.参赛者须反向跳绳满20次即可通关打卡。

  4.参赛者须完成指定拼图即可通关打卡。

  5.参赛者须使用道具枪打破5个气球即可通关打卡。

  (三)完成比赛后,参赛人员到成绩统计区打印成绩,并归还计时芯片。若遗失计时芯片,比赛成绩无效。

  十一、奖励办法

  此次比赛分男女组,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4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各300元;最佳造型奖10名(不分男女),奖金各100元。(总奖励人数以报名人数为准,具体不超过比赛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十二、参赛费用

  参赛职工所在基层工会可根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为参赛队员支付采购队服、点心等文件规定的费用,其他费用由参赛职工自理。

  十三、注意事项

  (一)活动当天9点前,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自行乘坐交通工具前往游客服务中心签到处集合,并由队长带队在集合点统一签到领取计时芯片及号码布活动现场不接受报名。

  (二)参赛人员必须穿运动鞋,着装简洁适合运动,关注天气情况,注意出行安全。登山过程中应量力而行,注意自身安全,如感身体不适应立即联系就近工作人员。

  (三)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宜进行激烈运动的疾病患者谢绝参赛,如有隐瞒者在比赛过程中身体出现任何意外问题责任自负。

  十三、本规程解释和修改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