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2-07 09:54 来源:鼓楼区工商联
| | | |

  10月30日上午,鼓楼区工商联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和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伟,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勋以及20多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党建体验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知识产权检察法律服务中心,参加了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白皮书(2018-2020年)》新闻发布会,观摩了案件公开听证,观看了扫黑除恶主题微电影《套路深深》,详细了解区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机制与平台,近距离感受鼓楼区“检察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各项变化。

  

 

  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对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宣讲解读有关政策、护航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围绕检察发挥职能、护航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强化产权司法保护、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鼓楼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勋感谢鼓楼检察院组织此次活动,为民营企业家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他建议检察机关创新举措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督促民营企业加强法治建设,加强法律学习,完善企业内部机制,做到知法守法懂法;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支持。

  会上,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伟表示会认真吸纳各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将把这些意见作为改进检察工作的起点,凝聚合力激发企业活力,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强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