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发改委领导一行调研海洋经济科创高地

时间:2024-03-29 14:46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3月2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带领海洋经济处、高技术处有关人员赴鼓楼调研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建设工作,鼓楼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茂盛、副区长张玉佩陪同调研。

  张玉佩详细汇报“无海鼓楼”打造海洋经济科创高地的规划方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洋经济科创高地成果展厅、共享空间、科创赛事中心等。张文洋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围绕“海上福建”“海上福州”建设部署,在非沿海县区建设海洋经济科创高地,为全省海洋经济联动发展做出了有效探索。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入驻企业、福建申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需求。 

  张文洋指出,省外企业愿意来鼓楼投资兴业,是对当地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地方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需求,在赋能企业上多下功夫,让更多民营企业参与海上福建建设中来,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省发改委与鼓楼区现场召开座谈会,王茂盛就海洋经济科创高地的建设成效、存在问题、政策需求、发展目标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张文洋指出,希望鼓楼区突出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公共服务平台的属性,围绕展示、交易、对接、交流的平台功能,充分发挥鼓楼区区位优势、金融优势和产业优势,更好服务涉海企业发展。省发改委将从载体建设、平台扶持等方面,支持鼓楼海洋经济科创高地建设。

  区发改局、区国投集团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