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建省福州市润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幼儿园基础设备采购项目询价采购的结果公告

时间:2021-04-24 09:50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一、项目名称:幼儿园基础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福建省福州市润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项目控制价:173000元整(大写:壹拾柒万叁仟元整)

  五、询价采购情况简介:截止2021年4月21日18:00,共有6家供应商报名参加本次询价采购项目,截止2021年4月22日10:00共有6家公司递交了询价投标文件。

  六、询价投标文件审查情况:福建中禾机电有限公司询价投标文件中的分项报价未明确所投产品的品牌型号、具体相应的参数;且未提供相应的检测报告要求。未实质性响应询价采购的要求,询价投标文件审查不通过。福州三友立业贸易有限公司、中福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兀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智腾远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声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询价投标文件审查均合格。本项目中标人为福州声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69980元。

  

福建省福州市润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