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编制与鼓楼区地质灾害应急技术常态化保障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时间:2021-03-03 14:56 来源:鼓楼区自然资源局
| | | |

  

项目概况 

  《福州市鼓楼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编制与鼓楼区地质灾害应急技术常态化保障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CZB[CS]2021002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编制与鼓楼区地质灾害应急技术常态化保障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76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76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1 

《福州市鼓楼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编制与鼓楼区地质灾害应急技术常态化保障服务采购项目 

   1 

  187600.00 

 1800.00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信用记录,适用于(填写合同包或品目号),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填写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3月03日至2021年03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方式: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应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方为有效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否则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本招标公司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若出现针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补充或修改的,可以不对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予以书面通知招标文件更改补充内容等。潜在投标人前来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包含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法人代表本人前来购买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网上购买应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代表授权书扫描件、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填写并打印加盖投标人公章后扫描发送至nczhaobiao@126.com,在获取收款方式并完成付款(付款时请备注公司名称简写)后,以邮件送达招标文件电子版为报名成功。 

  售价:¥15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泰路189号         

  联系方式:郑先生181060510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纳川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东路85号工商银行楼上4层             

  联系方式:吕慧容153597397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慧容 

  电 话:  153597397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