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民政局关于养老服务领域 “点题整治”问题公示

时间:2023-09-15 17:02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项目 

整治公建民营等养老机构服务不规范问题 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牵头部门 

区民政局 

责任部门 

区民政局 

整治重点 

落实兜底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设施管理、规范财务制度、整治安全隐患 

整治目标 

加强公建民营等养老机构综合监管,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进度安排及进展情况 

8月 

工作目标及节点安排:8月28-31日检查中存在问题将于11月底前整改到位。 

进展情况:已制定点题整治实施方案,成立养老服务领域点题整治工作专班,并召开点题整治工作部署会,制定检查方案,已完成11家住人养老服务机构点题整治检查工作。 

问题(线索)情况 

福颐养老院 

1.护理型养老床位与护理员配比低于1:4;2.《养老机构服务合同(示范文本)》未推行;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康养老年公寓 

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且放置不规范。 

五福缘老人养护中心 

1.护理型养老床位与护理员配比低于1:4;2.个别消防水袋发霉;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金太阳老年公寓 

1.护理型养老床位与护理员配比低于1:4;2.《养老机构服务合同(示范文本)》未推行;3.国有资产登记造册不规范;4.以不正当理由欠缴经营承包费,拖欠应付员工工资;5.电房绝缘毯不规范。 

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照料中心 

1.财务制度未公示;2.未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照料中心 

1.未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2.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家园 

1.相关制度未公示;2.未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安泰街道乌塔社区照料中心 

1.财务制度未公示;2.已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移交手续不齐全;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华大街道屏东社区照料中心 

1.档案管理制度未公示;2.未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 

五凤街道湖前社区照料中心 

1.《养老机构服务合同(示范文本)》未推行。2.未建立国有资产清单、登记造册;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且放置不规范。 

洪山镇金牛山社区家园 

1.护理型养老床位与护理员配比低于1:4;2.《养老机构服务合同(示范文本)》未推行;3.防毒面罩配备不齐全。 

  填报人(项目联络人):郑力  联系方式:875391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