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大凰山社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1-22 15:16 来源:鼓楼区大凰山社区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鼓楼区人大代表走进大凰山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慰问中,人大代表们与社区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和他们联系,人大代表们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居民特别是困难居民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于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