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民盟鼓楼区工委法律支部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时间:2018-08-15 16:11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近日,民盟鼓楼区工委法律支部苏剑雄、林呼声、江一泓、林秋萍等盟员,赴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海万锦花园(中海金玺公馆)项目工地,与该项目负责人黄如凯经理进行座谈,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向工人赠送降温饮品

 

  黄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工人权益保护方面的具体做法,公司调整了工作时间段,避开了中午高温;开设茶水亭和员工驿站,免费提供凉茶,施工现场喷雾降温等。盟员们向公司管理团队强调了法律法规对工人高温施工的各项限制规定,并对该公司保护工人权益的做法和争创省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结束后,盟员们代表民盟法律支部向在酷暑中仍奋战一线工地建设的工人赠送降温饮品,向职工们宣传了防暑降温常识、职工安全健康相关政策法规、职工维权措施等知识,提醒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