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领导带队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职工

时间:2018-08-03 10:39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连日高温炙烤榕城,高温预警持续拉响。8月1日上午,区委王振松副书记,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徐金泰代表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中寰广场、闽投营运中心、六一新苑、华屏苑、杨桥新村二期旧屋区等五个重点项目工地施工人员,并慰问了鼓东街道五四路班组的环卫工人以及区城管局的城市执法队员们,向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各行各业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功惠,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瑞雨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一线职工送上毛巾、蜂蜜、菊花茶、绿豆、雪耳、白糖等夏令防暑用品,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露天作业等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障职工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