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家园共育】同心携手 护幼成长

时间:2024-03-17 09:24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助力幼儿健康成长,普及家长对幼儿生长发育的知识,2024年3月14日下午,我园特邀福建省立医院护理部党支部团队为家长们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与营养”专题讲座。
    图片

   水,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不同年龄孩子的基础代谢、身体活动情况不一样,每日所需的水量也不一样。那么应该如何科学喝水呢?

   福建省立医院护理部党支部书记陈晓欢主任护师从“为什么要喝水”“什么时候要喝水”“怎样喝水”“我的水喝够了吗”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幼儿喝水的重要性和科学的方法。

   接着,福建省立医院营养护理专科吴荔主管护师开展以“关注营养,从娃娃抓起”为主题的讲座,向家长科普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护士姐姐们走进教室,从孩子们日常的生活习惯入手,以儿歌的形式现场演示如何用七步洗手法正确清洗双手,孩子们和护士姐姐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学得可真认真呀!


   丞相坊幼儿园党支部与福建省立医院护理部党支部携手,倡导家长们关注幼儿营养与健康,把科学营养膳食等育儿观念传播给家长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互相交流、共促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