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新幼儿园举办2023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暨第十二届学前教育宣传月

时间:2023-05-29 14:2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5月26日上午,福新幼儿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浏览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展板,他们从中了解到了福新幼儿园的混龄教育特色课程,以及教师在一日生活中是如何科学地做好幼小衔接的工作。热闹的班班有歌声活动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可可爱爱的小班小朋友们带来的《加油呀》,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热情的中班小朋友带来的《小手牵大手》,温暖的歌诉说着对爸爸妈妈的爱;萌萌的托班小朋友们带来的《勇气大爆发》和认真的大班小朋友们带来的《挖呀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力四射!
  陈天园长致开幕词,她对于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给小朋友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最后和家长们分享了全国第十二届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内容,呼吁大家要倾听孩子们的声音,以最好的姿态和状态陪伴孩子们成长。伴随着一首《竹兜欢乐跳》,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热身运动,感受亲子运动的快乐。
  集体游戏乐趣多。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手拿着长长的布条,小班和中班为一组,托班和大班为一组,进行传球游戏,看看哪一组传的又快又稳。大家都被这快乐的游戏气氛感染着,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在游园活动中,在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一个印章和一个奖品,集满7个印章就可以兑换奖牌。游戏分为吹纸片、齐心协力、螃蟹套圈、东南西北跑、水枪打怪兽、蒙眼喂香蕉、沙包大战等。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奋勇争先,积极参与。
  不知不觉,游园活动在轻松愉快、热闹非凡的气氛中结束了, 一个个有趣好玩的游戏,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小朋友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倾听,被倾听;陪伴,被陪伴;成长,共成长。我们将继续俯身走进生动、精彩、真实的幼儿世界,共同体验高质量互动中带来的惊喜和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