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省委办公厅向鼓楼区教育局社区学院发送表扬信

时间:2022-02-24 11:46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日前,鼓楼区教育局社区学院收到了来自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的表扬信。省委办公厅在表扬信中指出,鼓楼区社区学院在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开设的“康乐学堂”,2021年获评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这是对终身教育的充分肯定。鼓楼区社区学院不断为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以及社区群众打造终身学习平台,通过专业化、精准化、信息化的服务满足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深受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的欢迎与好评,机关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最后提出,希望鼓楼区社区学院继续办好社区教育、不断创新教育内容,进一步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共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贡献。
     表扬信中提到的“康乐学堂”,福建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省委办公厅机关“康乐学堂”成立于2014年,由鼓楼区社区学院、省委办公厅机关共同创办。近8年来,鼓楼区社区学院坚持送教上门,为厅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社区群众打造终身学习平台。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康乐学堂”逐步形成了集中授课、小班教学、定点学习、定期展演、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教学特色,通过专业化、精准化、信息化的服务满足广大辖区居民的学习康乐需求。

    未来,鼓楼区社区学院将进一步办好社区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