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责任督导进校园,检查指导促提升

时间:2021-09-15 13:23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2021年9月9日上午,鼓一学区党总支书记、第三责任区督学倪秀云书记到福州市达明小学开展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倪书记认真检查了学校的工作计划,并听取了陈小静校长对于开学以来工作的汇报。她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五项管理”、“双减”政策等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对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她实地查看了各班级的具体情况,了解班级文化建设情况和垃圾分类的情况,并利用课间时间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学生的作业量以及在校完成作业情况,并提醒孩子要注意劳逸结合,增强体育锻炼和阅读,预防近视。她还参与了学校美术教研组新开设的社团趣味课程——糖画。该课程在帮助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是一门“甜蜜的课程”。
  最后,倪书记对当日督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对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疫情防控的充分保障等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学校表示将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