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举行“119”消防日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21-11-12 10:5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体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保障学校财产和人身安全,鼓楼实验小学于2021年11月10日上午成功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校长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还列举了生动的事例增强大家的消防意识。上午8点10分,随着警铃的响起,班主任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各班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湿巾等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全体师生在第一时间撤离到校园的指定安全位置。
    本次演练活动中,工作人员职责到位,师生疏散迅速有序。此次活动再次提醒师生切记火灾中要注意的事项,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也为师生积累了“应战”经验,增强自救本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未来,学校会更加注重相关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