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2023年10月26日)

时间:2023-10-26 16:12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福州市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国福校区建设项目进行批复。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做出批复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026日-2023112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91-87532264

  传  真:0591-87528458

  通讯地址:福州市洪山镇洪山园路1号福州万象城TB写字楼4层

  编:350001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福州市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国福校区建设项目

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西侧,江厝路南侧,二环路北侧

福建省福州延安中学

福建九邦环境检测科研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西侧,江厝路南侧,二环路北侧,拟投资43113.6万元,总用地面积265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9757.5平方米,规划建设45个班,增加2250个学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

废水:食堂厨房含油废水经隔油池隔油处理后排入化粪池,实验室废水经调节池中和处理后同其他生活污水排入化粪池。

废气:油烟及天然气燃烧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引至油烟净化装置处理,最终由专用排烟通道引至所在楼屋屋顶高空排放,排放口朝向避开周边教学楼和宿舍楼。实验室废气经通风橱收集后引至屋顶经活性炭吸附处理后外排。

噪声:尽可能选用低噪声设备;对噪声超标设备采用隔声、消声、减振等降噪措施进行治理,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固体废物:废活性炭、酸性废水、碱性废水、含有重金属的实验废液、实验器皿的第一道清洗废水以及实验过程中产生少量废试剂瓶及其包装物等危险废物分类收集,分区存放在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公司接收处置。餐厨垃圾交与合作企业集中收运处理。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

202310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