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幸福回迁 温暖归家-兰尾景居项目盛大交房

时间:2023-01-13 10:42 来源:鼓楼区
| | | |

  新年伊始,万物冬藏。在这冬日里,迎来一份如约的温暖。2023年1月10日,区城投集团所属区建投公司开发建设的兰尾景居安置房项目迎来交付的幸福时刻,满载着业主归家的期盼,开启一幅美好的幸福篇章。

  兰尾景居位于杨桥西路南侧、西河路西侧(原兰尾村旧屋地块),项目占地面积4767.5平方米,建筑面积20171.21平方米,由两栋(1#楼、2#楼)高层住宅、多层集中商业及配套用房组合的一类高层公共组合建筑,共建设安置房总户数137户。

  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回迁体验,区经营物业公司在交房前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提前演练交房流程,并且面对新冠疫情的新形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依旧坚守岗位,为业主办理回迁交房手续。交付现场提前进行了一番精心的布置,装点一路的美好,为业主提供了一场温馨舒适的归家之旅。

  此次交房,从进门指引、信息登记、材料签署、领取钥匙、入户验房每一个交付环节,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着热情的服务伴随左右,让每一位业主归家的喜悦溢于言表,让每一位业主拥有真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