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热闹!“大美汀州·鼓楼有约”现场福气满满!

时间:2022-05-27 15:49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5月27日,2022年“大美汀州·鼓楼有约”文旅推介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这是福州鼓楼区和龙岩长汀县首次进行区域间旅游战略合作,将促进两地旅游合作与交流,实现客源互送、资源互补。
  本次活动由龙岩市长汀县人民政府、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汀县旅游发展中心承办,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福建省古韵汀州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
  长汀,古称汀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汀不仅有唐宋古井“双阴塔”、汀州试院、汀州府城隍庙等古建古址,还是历史上客家人聚居最具代表之地、著名的革命老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林业建设示范县,更有白斩河田鸡、豆腐干等地道美食,每年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游客观光旅游。
  

 

  

  活动现场,紧扣“古韵潮玩”氛围,长汀县打造沉浸交互空间,推出情景推介、客家美食、市集游园会、民俗快闪等多种活动。
  

 

  其中,市集游园会设有“乐在长汀”“福在长汀”“购在长汀”“食在长汀”“游在长汀”,不少市民纷纷在此品尝河田鸡等长汀美食、体验亲自拓福的快乐、品鉴长汀的锡壶、小红军玩偶制作工艺等。现场还邀请了主播进行直播带货,网友们进入直播间互动点赞,网络的力量助力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中,长汀县结合福州游客周末周边出行需求,提前策划“景区+酒店”等自由行套餐、特色伴手礼等文旅产品,还向福州人民推介了三条旅游线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经典红色之旅
  “大美长汀·慢享自然”——休闲生态之旅
  “漫游古城·梦回汀州”——文化品鉴之旅
  
  此外,两地文旅企业还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旅游产业展开更加紧密的联系,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