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简笔画公益课,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种子

时间:2022-03-07 15:29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3月6日下午,由鼓楼区文化馆精心策划、开办的“最美鼓楼 艺术有约”简笔画公益课圆满结业。此次公益课共开展8期16课时,为喜爱简笔画的未成年人搭建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简笔画的含义、类型和绘画的技巧,并利用多媒体资源,教授植物、动物、人物、静物的具体画法。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细心观察,用笔尖触摸心灵,创作出一幅幅富有特色的作品。
  正如毕加索所言,“我十四岁时已经画得像古典大师一样好,但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像孩子那样作画”,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种子,公益课堂让他们在艺术的土壤里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家长们表示,此次公益课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培养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还锻炼了眼、脑、手的协调力,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美鼓楼 艺术有约”系列公益课含绘画、舞蹈多种形式,并融合国学精粹、传统文化于一体,用寓教于乐的形式,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世界,培养了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文学艺术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