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区少体校开展开学训练工作

时间:2021-09-10 15:10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新学期伊始,为尽快完善各项目运动员梯队建设,培养新晋的好苗子,提高运动员身体素质,区少体校积极开展了各项体育活动。经过了教练员们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运动员们在体育课堂上的精彩表现吧!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许多线下比赛延期举办。不过区少体校的运动健儿们丝毫没有松懈,仍然在进行艰苦的训练。区少体校组织学生在校内进行排球、篮球、田径等各项目训练。田径场上、羽毛球馆里、篮球场中...都能看见他们挥汗如雨,拼搏努力的身影。他们始终秉持着“强健体魄争先锋”的精神,用汗水浇筑青春,用激情点燃梦想!


  新学期伊始,鼓楼区少体校坚持走“体教融合”之路,始终坚持体教并重,育人为先。教练员践行教练员责任制,强化了责任意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将开学工作落细落实,关注好每一个学生。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校将努力培养竞技体育健儿们,积极准备第二十六届市运会,为其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