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萧治安中医外科医院(福州市鼓楼区中医院)

时间:2024-01-08 17:43 来源:鼓楼区卫健局
| | | |

  福州市萧治安中医外科医院(福州市鼓楼区中医院)位于东街口东街38号,是政府主办的中医特色医院,有国家级名老中医萧定远教授,还有“最美医生”萧贤忠主治医师在院坐诊。在福建非物质文化遗产萧氏中医外科的基础上,医院还增设中西医、中医针灸、推拿、康复、中医妇科等科室,开展多项诊疗服务项目。现有医疗卫生专业人员三十余人。具有医师2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3人,副主任以上职称4人,主治医师8人。医院现为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福州市中医院医联体单位。

  康复科医师团队临床经验丰富,在骨科和伤科处理、术后康复训练以及中医养生有独特的治疗方案,形成正骨手法,内服方药,外用熏洗喷涂、针灸推拿的治疗方法。

  医院引进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可治疗相关皮肤病,如痣、疣等。

  医院提供中药治疗、中药代煎,还提供颗粒剂,是鼓楼辖区唯一拥有“颗粒剂药房”的基层医疗机构,中药配方颗粒基本纳入(省/市) 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