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项目咨询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22-02-16 15:22 来源:鼓楼区建工集团
| | | |

 

关于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项目

咨询单位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项目概况服务内容、计价方式支付方式

  1.1招标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项目

  1.2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 2555 平方米。拟新建一栋地上 6 层、地下 1 层的教学楼,总建筑面积 3231.6 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3367.33万元。

1.3服务内容:

1、编制具有相应深度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2、编制具有相应深度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

3、组织专家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报告并配合鼓楼区发改局下达批复等工作。

4、组织专家对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评审、出具社会风险评估报告并配合鼓楼区发改局下达批复等工作。

5、组织专家对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报告并配合鼓楼区发改局下达批复等工作。

  1.4计价方式、支付方式

计价方式:

1、可行性研究报告包干价4.5万(包含编制过程一切费用); 

2、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包干价3万(包含编制过程一切费用);

3、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专家评审专家评审包干价10万(包含专家费、场地费等评审过程一切费用)

4、支付方式:上述计价方式中1、2在本项目获取鼓楼区发改局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以包干价一次性付费;3在完成在本项目获取鼓楼区发改局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后,以包干价一次性付费;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法人单位注册地应在福建省行政范围内且具备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咨询资质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17日202222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建筑专业乙级以上的工程咨询资质单位携带法人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8号三层 

  、中标人产生办法

  我单位将从所有报名且资格符合要求的单位中随机抽选三家单位分别承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工作以及专家评审工作,最终中标结果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鼓楼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

  地  址:柳河路8号(),邮编:350001 

  联系人:高工18149560415 

  

 

 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

  2021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