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文化馆2018年幼儿语言与表达公益培训招生公告

时间:2018-04-27 11:03 来源:鼓楼区文化馆
| | | |

  中国语言文字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本次公益培训不仅限于发音、语法,还教授中国人在会话的特别习惯、技巧等。希望学龄前儿童以汉语语言学习为契机、能交到新朋友、对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能有更深的理解。拟方案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6日至5月27日每周日上午9:30-11:00(含课间休息) 

  二、培训地点:鼓楼区文化馆二楼(三坊七巷安民巷12号) 

  三、培训人员:学龄前语言表达爱好者 

  四、培训内容: 

  第一周:口部操、站姿、坐姿训练 

  第二周:自我介绍、咬字发音 

  第三周:儿歌表演、儿童故事 

  第四周:综合训练、模拟主持 

  五、师资力量: 

  周梦扬: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国家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曾担任福建公共频道、海峡卫视等多档节目主持人;主持及教学经验丰富,曾荣获2017“福建省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推介活动”暨2017“中国故事——全国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选拔赛中,荣获福建省专业组一等奖!

  林佳澜:现担任福州市鼓楼区博物馆公众服务部副主任一职,主要负责各个馆所的讲解接待工作。2017年参加首届金砖国家三合一论坛讲解接待工作;2016年"船政杯"讲解员大赛,荣获英文组冠军;2017年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讲解员邀请赛,荣获银奖。 

  六、授课方式:大班授课20人,报满即止 

  七、咨询电话:0591—87516112(陈老师、忻老师) 

  八、报名方式:关注“鼓楼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幼儿语言培训+姓名+年龄+联系方式’至该微信公众号平台报名或电话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