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9-08-27 16:26 来源:鼓楼区政务网
| | |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人数 

  财务人员1名。 

  二、招考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女45周岁以下,男50周岁以下(若报考人员为首次参保对象,年龄界限为女35周岁以下,男45周岁以下),年龄以2019年916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2.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退役军人及家属优先。 

  3.报考人员应具有财务工作经验,良好的业务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5.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三、聘期人员的待遇. 

  实习期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1个月)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转正工资待遇。 

  四、公开招聘的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9年827日至2019年93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3.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委大院7号楼4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591-87521716、13763853128 

  4.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贴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2)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学信网上导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 

  5.资格审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 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我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人选。人选名单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间,若发现拟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签订合同。委托鼓楼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书面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对现场提交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等。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号码无人接听或无法联系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招聘由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1—87521716、87622880 

  附件:《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8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