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3年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及面试名单公告

时间:2023-03-02 18:01 来源:鼓楼区民政局
| | | |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的公告》的要求,现将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及面试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鼓楼区民政局(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政府大院1号楼) 

1号楼5层:候考室 

1号楼6层:面试室1 

1号楼3层:面试室2 

二、面试人员 

在笔试成绩中,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3年3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至全部考生面试完成 

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提前40分钟入场(上午8:20前入场),到候考室报到。上午8:30开始考生抽签,确定考生面试室和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未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所在楼栋,按弃权处理,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总成绩为100分。考试成绩为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考试成绩相同时,则参考面试成绩高低来确定排列。若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则组织加试确定。 

五、面试要求 

1.考生须穿着得体,不得穿奇装异服,不要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2.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须按规定放置在指定位置。 

3.考生必须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不得向考务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 

4.考生到达面试室后在考生席就坐,根据考务人员指示开始答题,桌面上备有试题纸和草稿纸,考生可将答题思路写在草稿纸上,但不得在试题纸上作任何标志。答题过程中,考生不能作自我介绍,作答内容中不得含与本人有关的信息。作答完毕,面试考官进行评分,成绩当场公布后,考生退场。 

5.考生面试结束后,需按考务人员要求离开考场所在楼栋,不得在区政府大院内逗留,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 

6.违背上述要求的考生,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1.请各位考生认真关注网站信息,参加面试前本人及备用联系人应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期间,除进入面试室时可摘除口罩,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医用浅蓝色口罩。 

3.请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认真阅读《填写须知》(详见附件2),根据要求规范填写《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3),于3月3日前提交电子档至邮箱1585908771@qq.com,并于3月4日(面试当天)报到时提交纸质《报名表》给监考人员。请注意《报名表》的考生签名处须手签,其余部分均不得手填。 

4.如有不明事项,可咨询鼓楼区民政局办公室:87534847,小池、小章。 

附件:1.2023年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名 

单 

2.填写须知 

3.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4.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样表) 

福州市鼓楼区民政局 

2023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