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老年学校协会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5-11 14:46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福州市鼓楼学校协会主要开展与老年教育相关的工作,地点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160号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诚聘1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员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年龄40周岁以下,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优先; 

  (三)有一定的有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四)工作踏实认真,热心老年教育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备查2.提供学历证书等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二、工资待遇

  录取后按劳务派遣人员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三、报名资料

  有意者可将工作简历等相关资料的电子文档发至834094904@qq.com电子邮箱。

  四、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开始,报名截止:2020年5月17日。

  五、笔试、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160号鼓楼区老年大学三 

  联系电话:0591-87552563

   

  附件:鼓楼区老年学校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鼓楼老年学校协会

  2020年5月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