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鼓楼区)召开 “打造韧性的智慧社区,优化智慧社区养老服务” 调研活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01 15:12 来源:鼓楼区数字办
| | | |

  1月31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茂盛组织召开“打造韧性的智慧社区,优化智慧社区养老服务”调研活动部署会议。 

  为更好推动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鼓楼区)建设,鼓楼区政府和闽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成立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鼓楼)基层调研队,通过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对社会治理数据进行挖掘、收集、整理、转化,为鼓楼基地建设提供数据支撑。本次活动以鼓楼基础较好的智慧社区及养老服务领域为切入点,开展“打造韧性的智慧社区,优化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为主题的调研,进行摸底、量化评价、并开展分析,形成数据报告,同时对建设韧性智能社区和优化智慧养老场景建设提出方法、路径,制定规范等。

  会议介绍了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福州鼓楼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闽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广青院长介绍了调研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调研问卷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同配合,推动调研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建设成效。

  闽江学院产业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十街镇、相关社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