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政协组织经建委、社法委委员视察园区高新企业

时间:2019-07-08 15:40 来源:鼓楼区政协办
| | | |

  近日,区政协组织经建委、社法委部分委员前往福州软件园视察园区高新企业。 

 

 

 

  近年来,为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鼓楼区主动融入到省、市发展大局中,挖掘鼓楼特色、找准发展方向,合理产业布局、突出主导产业,与周边县区、城市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众多高新企业入驻鼓楼。

 

 

  福州软件园数字产业基金大厦由福州软件园与汇银资本集团联合发起设立,着力引进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和基金公司筑“基金之巢”,引进基金青睐的高成长型、科技型企业引“项目之凤”。企业融资本、项目与人才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数字产业创新与股权投融资高地,立足鼓楼、服务全省,已成为推动福州市新一轮创新驱动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依图科技是全球极少数拥有全栈人工智能核心自研技术的创新企业,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智能决策、AI芯片等领域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企业专注于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赋能行业发展,在智能安防、科技金融、智能医疗、智慧城市、新零售、智能芯片、智能制药等多个领域推出了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提供超大规模、复杂环境下亿级规模城市的智能化运营管理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公司。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详细听取了两家企业的概况以及发展理念,并就基金管理以及人工智能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委员们纷纷表示,当前,鼓楼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在鼓楼扎根;两家企业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与相关行业相融合,为其他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鼓楼的社会事业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区政协副主席谢裕波、经建委主任薛韩、社法委主任李必增及三十多名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