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代表讲坛

时间:2019-08-27 16:24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8月26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第二期“代表讲坛”在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开讲。区人大常委会班子领导、各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十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共70余人到场听取讲座。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宇建主持。

    本期讲坛邀请了市人大代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朱祖平作“认识世界”专题讲座。朱祖平院长从“客观世界客观吗”、“两个世界的困恼”、“跟上变化的世界”、“世界可知吗”四个方面进行解读,用生动的实例和精辟的语言,阐述作为人大代表应该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系统观,具备判断力、洞察力、应对力,懂得换位思考、实证研究、知行统一的重要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实际出发,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人大代表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祖平,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福建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福建省"四个一批"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