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01-17 15:34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2019年1月17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道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柯岩辉、唐庆善、马宇建、姚晓敏、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区人民法院院长苏维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伟,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补选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2018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设立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并将相关事项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计划、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