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开展“读经典·品世遗”读书会

时间:2021-04-22 15:33 来源:鼓楼区竹林境社区
| | | |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到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22日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及共建单位福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开展“读经典·品世遗”读书会。

  在活动中,大家共同阅读《习近平在福州》、《马克思主义》等书籍,一起分享书中经典的名言,随后大家一起探讨感想,切磋工作经验。同时,为提高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筑凝聚力,携手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竹林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特意为共建单位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精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制度面对面》等书籍,为共建协作注入“精神食粮”,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