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开展“分类周年,砥砺前行”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05 16:08 来源:鼓楼区竹林境社区
| | | |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8月4日,东街竹林境社区、汇晟公司志愿者在丁戊巷公园开展以分类周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倡导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