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0 17:48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践行“一线工作法” 。910日上午,左海社区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强化疫情防控”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网格为单位,采用进小区、进楼栋、进商户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及疫情防控资料,让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同时呼吁辖区所有商铺、摆摊商贩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保持摊位周围环境卫生和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及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