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清洁小卫士”环境清洁活动

时间:2021-08-22 10:49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培养青少年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更好地宣传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2021年8月21日下午鼓楼区五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支队左海社区分队于左海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小卫士”环境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簸箕、夹子等清洁工具,深入社区主干道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同时将周边乱堆放的单车一辆一辆推至指定位置整齐停放,并向来往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号召大家文明出行要规范停车,做文明的骑行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青少年用自己的点滴行动,向辖区居民们传颂共同维护小区环境的精神,大家只有齐动手、共努力、养成习惯,才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