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爱河、巡河、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13 11:11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建设美丽社区,促进河道环境整治,推进社区巡河护河工作,有效提升青少年的治水参与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当好“巡查员”,参与环保行动。2021年8月12日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爱河、巡河、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屏西河,小小护河队们对草丛中的枯枝、塑料瓶和景观带上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他们一丝不苟地捡垃圾,不一会儿屏西河边变得整洁、干净。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制止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增强爱河护河意识。

  此次巡河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青少年志愿者在暑假走出家门,体验生活,传递正能量。让青少年们从内心去热爱水资源、珍惜水资源、合理利用水资源,呼吁市民参加到护河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