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时间:2021-08-10 18:07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24字精神深入人心,使青少年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意义,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近日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讲由左海社区工作人员主持。活动从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开始。并通过一首童谣使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印象。紧跟着,向大家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