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30 14:05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共享单车在平时给居民提供了很大便利,但是不文明的随意摆放,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道路安全行驶带来不便,为了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7月30日,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深入到辖区内,将周边乱堆放、摆放的单车一辆一辆推至指定位置整齐停放,并向来往居民宣传倡导“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号召大家文明出行要规范停车,做文明的骑行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社区环境,让共享单车不仅实现共享,更加实现文明。

  通过本次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力度,提倡文明行车,文明停车,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和谐社区,共享文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